懒懒

周泽楷中心粉,轮回粉

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这种人写文是为了爱还是为了宣泄?在粮食向文里夹带私货黑角色黑战队,谁给你的勇气啊?当轮回没粉吗大sb

在河之周:

挂一个作者@sanye


多图注意


今天本来要更新,正在码字,看到朋友发群里的吐槽,所以去看了一下


我不知道这个作者脑子是怎么长的,我现在非常非常生气,我们群都炸了,2015年写的文,原著向的同人,完全没听过,希望你被挂之后能更火一点。




①这是个总是一不留神就黑了一下周泽楷的作者


②黑周泽楷没有团队意识


③黑周泽楷没有战术


③④点一起反驳,官方给的数据小周战术是4,满分是5,原著老叶盖戳,访谈蝴蝶蓝盖戳






④黑轮回最后输给兴欣是战术薄弱




叶修的战术素养我们就不用讨论有多高多强了,而且,战术薄弱的确算是轮回的相对性(相对叶修)缺点,但是因为实力强硬,最后,请注意,原著最后决赛团队赛,不管前面如何,最后的结果是,团队赛,轮回剩下3个人,兴欣剩下1个人,最后的胜利是靠叶修一个人打倒了三个人赢的。


如果拿去跟叶修比的话,我觉得虫爹笔下,除了兴欣以外的那些第一阶层队伍都是差不多的。




⑤最后,我还看到了作者黑唐昊小学生,你这么吊你不怕昊粉日你吗?





⑥据说是个蓝雨吹,可惜吹得很无脑,心疼一波黄少和喻


我实在不想看这个原文,内容也是找着小周的关键词检索的,看过原文的小伙伴们给的吐槽。




⑦据说还写了轮回空降了一个老板,要求打假赛输给蓝雨,呵呵,那个老板是不是就是作者大大呀,是不是写个200篇文字就能值200个亿把轮回大楼包下来给你啊




最后,看一下截图吧,真是要气炸了


原文截图,黑小周,黑唐昊,据说小周还学会了卑鄙的猥琐流打法,这tm哪个次元穿越过来的周泽楷。










下面是粉丝的评论和作者回复截图







下面是群里小伙伴的聊天记录,比较个人情绪化,而且看过的小伙伴是之前看的,不一定描述100%准确,看不看随意,就感受一下大家的愤怒,骂人的话我就不截了,否则大家的流量可能不够用














主要出现章节:


辞旧篇 第十章 第七节 第八节 第十节


辞旧篇 四十




最后,我还是忍不住要骂一句,QNMLGB


一句根本不够好吗,没事反正你听不到,我们已经翻来覆去骂了好几遍了,希望你平时多扶老奶奶过马路,不然大概阴德补不回来了,呵呵




lof缩图可能看不清,截图打包下载地址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inS7C


戳我

评论

热度(55)